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

富山麵家: 最新最新拉麵之選

富山麵家
地址:銅鑼灣希雲街7號

在吃過下午茶後,由檸檬茶帶隊,來到了還在試業的富山麵家,當天招牌還是貼上紅色紙蓋上的。還真幸運,原來當天是店方試業的第一個晚上,正式營業的是18/3。






原來店方是大有來頭的--連續四年的日本冠軍,主打的是黑蒜油拉麵,店方還有提供別的拉麵,如豚骨,辣味拉麵,但當然必試的是大熱之選,點了標準的富山Black京葱半熟蛋拉麵 ($90), 和Chris每人半碗。賣相十分可口,包括有京葱,荀,兩片叉燒,兩邊溏心蛋。先喝一口湯,味道很濃郁,但完全不會覺得太鹹身,麵質跟平常的不太一樣,較滑身,即使沒 有加硬,也分外的硬身而有彈性,最值得一讚的是即使吃到最後麵質仍富彈性。叉燒的水準還有改善空間,稍嫌瘦肉層的肉質較為鞋口一點,但油脂層也是很甘香的。




整體水準是很值得一試,吃膩了豚骨拉麵嗎? 來個黑蒜油拉麵又如何? 慶幸在試業的時候已經來過,不然他日正式營業的時候,相信定會等上良久的。心想,它會成為另一間咖啡弄嗎?

消費:$45

1 則留言: